给sev扎辫子的漓

【哈蛋】今天的魔法师依旧很糟心

Attention:ooc预警,绝对甜食qwq,无脑文风预警(我的文风能正经的!真的!暴风哭泣)
PS:一发完结
    
我觉得科林在那一本正经的讲英国脱欧的时候,塔伦拿着相机偷拍他那个梗特别可爱,于是就单纯的用了一下英国脱欧这个话题。
  
把这个无脑的小甜饼送给我傻兮兮的CP,圈圈她 @玖腻 她真可爱(⑉°з°)-♡我超爱她!
  
 【=======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01
  在第一千零一次听迷弟状的小Galahad唠叨完他们的王之后,Merlin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连同整个光洁的头顶哈哈哈哈哈×bushi)泛出了薄薄的汗珠…
  ----我分明是一个搞后勤的(?!)这么久了,为什么我要一直听你吹捧另一个男人?!!
  魔法师觉得很糟心…比碰上繁杂的任务时糟心一百倍啊一千倍。
  “停停停!”Merlin拿出胸前口袋里的手帕擦了擦额头,“Galahad,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你第一千零一次给我这个可怜的单身人士讲你的暗恋史了…?!”
  “已经第一千零一次了?!”我们的小Galahad瞪大了眼睛“噢Merlin的裤子!也是…你肯定不会记错的…”
   Merlin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拜托不要在我面前拿Merlin当叹词…你小时候哈利波特看多了吗?!”
  “事实上---我现在还爱看”Eggsy得瑟的将手中的钢笔转了一圈当魔杖握住:
  “Avada Kedavra!”
  “真是……”Merlin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爱的Eggsy怎么会跟那个切片黑魔王一样喜欢这个魔咒呢?
  Eggsy瘪了瘪嘴,将钢笔插回衣兜,紧紧上这位着趁机准备跑掉的魔法师。
  “Merlin Merlin!”
  “……”
  “已经一千零一次了耶!”
  “……so ?”
  “所以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什么好建议…”Merlin闭眼装傻。
  “关于我…我怎么追Harry啊…”
  Merlin咬牙“天,我怎么会知道…”
  “可是你比我更了解Harry啊”Eggsy急切的看着他。
  “我不过比你认识Harry早一些而已”
  “是啊是啊”Eggsy摇摇不存在的尾巴,“告诉我像你们这个年龄段的喜欢什么样的告白风格?Harry喜欢什么样的布景?喜欢什么口味的菜?爱不爱吃甜品?他要是拒绝我了我怎么处理还有机会?……??”
  Merlin有种想要拿手中的平板敲一敲眼前这个年轻人头的冲动,真不知道他每天都在想些什么。
  年轻人这么直接的吗?!上来就准备跟这位万年情场冰山叔叔告白?!……最重要的是,什么叫【他这个年龄段】!
  我这个年龄段怎么了吗?!
  Merlin深感无力。
  “怎么样Merlin?有什么想法没?”Eggsy小心翼翼的问道。
  “……”
  “Merlin!”
  你可是魔法师啊!
  良久之后---
  “……我不确定我的方法能不能成。”
  ---魔法师妥协了。
  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帮这个年轻人追他的老基友;而且他对此还毫无把握。毕竟他也单了二十年了是吧…
  “谢谢(*°∀°)=3!!”Eggsy高兴的跑过去给了梅林一个熊抱。
  Merlin脚步不稳,后退了几步才站住。将Eggsy从身上揪下来之后,他在Eggsy的耳边说:
  “至于如果他拒绝你你该怎么办这个问题…那我只能说---”
  “给他喝一瓶迷情剂吧。”
  Eggsy目瞪口呆。
  魔法师笑得很愉悦:
  当老年人没看过哈利波特吗?
  
  02
  总之,Merlin答应Eggsy以后每次他单独面对Harry的时候,他都在后台帮他想撩汉对策。他吹嘘自己的数据库很厉害,Eggsy对此深信不疑。
  只是事情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进展,第二天中午,Merlin和他们的王一同共进了午餐。
  “Eggsy昨天抱你了?”坐在长桌一端正优雅的使用银餐具的绅士突然开口问道。
  哈?!Merlin愣了一下,Harry没用Galahad的代号,这意味着与工作无关。……所以说,这种很容易让人误会他在吃醋的诡异问题是什么操作?!
  “啊…是啊”Merlin回答到“因为帮了他一个小忙他比较高兴吧。怎么了?”
  “哦,没什么。”Harry摇摇头。
  “吱嘎---”完美绅士Harry的刀子破天荒的划到餐盘上,发出一声尖锐的声音。
  “失礼”Harry淡定的道歉。
  Merlin觉得自己起了一身莫名其妙的鸡皮疙瘩。

 〈魔法师的直觉:Eggsy真的是单恋吗…?!〉
  
  这天晚上,Merlin接到了Eggsy的紧急求助:
  “Merlin!Merlin!Harry邀请我去他家吃晚餐!我不能搞砸了!”
  “收到”Merlin扶了一下眼镜框,“你当然不会搞砸,戴上你的眼镜。”
  --- Merlin的平板上立刻清晰的出现了Eggsy房间的画面,看的出来Eggsy正焦急的围着他的衣柜打转。
  “我该穿什么?!这是朋友间的私人邀请!我总不能穿西装吧!”Eggsy又纠结的拿起一套休闲装,“难不成穿这个?”
  要不是见识到了小Galahad执行任务时那短暂的靠谱模样,Merlin真的会怀疑Kingsman怎么会有一个像小姑娘一样为衣服纠结的特工…
  “不不不,放下那个”Merlin皱眉,“太随意了。私人邀请也不能穿成那样。”
  “那怎么办?”
  
   ………
  
  十五分钟后,Eggsy面色凝重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灰色的针织毛衣外套加休闲的白色衬衣。
  这不是Merlin的标准套装吗?!!
  Eggsy觉得,自己这一身衣服与Merlin平时的穿着相似程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要不是他的头发还健在,他真的觉得自己可以玩一下魔法师的Cosplay了。
  “Merlin啊…”Eggsy斟酌了一下用词“我怎么觉得…这一身有点像你的风格啊?”
  “严谨中不失休闲。”Merlin眯起眼睛,“多合适约会啊!”
  “……是这样的吗…?”Eggsy突然有种:
     〈Merlin其实是个自恋狂的可怕错觉。〉
  “放心吧Eggsy”魔法师拍拍胸脯。
  Eggsy认命的想到,反正他说他有经验对付叔叔嘛…那就听他的好了。
  希望别搞砸。
  
  03
  晚上六点三十分,Eggsy穿着他的“Merlin套装”,准时出现在了Harry家门口。
  “Harry?”Eggsy礼貌的按了按门铃。
   Harry步伐轻快的他的男孩开了门。
  然后、他很明显的愣了一下。
  Eggsy的衣服怎么回事?!呃Merlin......
  好在Harry没有流露出太多惊讶,他笑着摸了摸男孩柔软的金发,温柔的开口“快进来Eggsy。”
  我们的小Galahad此刻心中很是不平静:啊Harry摸了我的头发啊!啊好激动!
  然后他把这功劳归结到了Merlin身上,后者显然很是得意。Eggsy悄悄给Merlin递消息:待会饭桌上全靠你了!
  “Eggsy?发什么呆呢?”Harry端着一盘刚刚考好的小甜饼“都准备好了,快来尝尝吧。”
  “啊…好的”急躁的年轻人觉得面颊发烫,手脚不知道该安放在何处。
  但Harry好像一点不紧张的样子,Eggsy想到(废话他约会自家小孩紧张啥)他绅士的替自己拉出餐椅请他坐下、随意而优雅的帮自己切好小牛排……Merlin啊!Harry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你的心跳超过正常值了Galahad!”Merlin皱着眉头看着平板上的数据“你是想赶快晕倒让Harry送你去医院吗?!”
  “不不不,”Eggsy急忙否认道“快帮我想个合适的话题转移一下我的注意力!”---不然,再在这暧昧的气氛里呆下去,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没出息的晕过去了。
  “呃…我想想,聊聊英国脱欧?”
  -----于是这边的饭桌上,Eggsy结结巴巴的开口道:
  “那个…Harry…你对英国脱欧有什么看法吗?呃…你知道,我本人对这方面非常感兴趣。”
  “对对对,就是这样!”Merlin兴致勃勃的在另一头鼓励着Eggsy“从深层次的话题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觉得你是一个有内涵的年轻人!放松一点Eggsy。”
  “……”
  Harry切牛排的手顿了一下、他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什么…?英国脱欧?
  看着自己的男孩紧张兮兮的神色,Harry努力忍住哈哈大笑的冲动:果然、Merlin在找话题这方面还真是没什么天赋啊。
  “我以为…你会更愿意聊聊比较轻松的话题,比如我和泡菜先生的故事?”Harry用一种饶有兴趣的眼神打量着Eggsy,慢悠悠的开口道。
  Eggsy瞪大了眼睛,但随即他便发自内心的高兴的点点头。
  “当然啊Harry。”
  这俩人就聊的很开心。只是可怜了另一边的Merlin总有种被Harry看穿了的心虚感…实在是糟心啊糟心。
  
  04
  虽然一开始有些尴尬,但总得来说,Eggsy这顿饭吃的是史无前例的成功。饭后,Harry还亲自开车把Eggsy送到了家门口。
  “跟约会一模一样!”这是Eggsy的原话、就好像他真的约过会似的。
  “所以你们的关系更近一步了?”第二天开完会后,Merlin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八卦的问Eggsy。
  “我觉得是这样。”Eggsy得意洋洋的说,然后他又严肃的拍了拍Merlin的肩膀“嘿,这都多亏了你的功劳!”
  Merlin勉勉强强的哼了一声。
  “所以我决定----今天就表白。”
  “……!?”Merlin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认真的年轻人“你确定!?”
  “靠你了Merlin!你肯定能想出帮我搞得Harry的好点子!毕竟你前几次做的这么成功。”Eggsy热切的眼神不禁让Merlin有种掌握了小Galahad后半生的幸福的感觉。
  …压力真大。
  
  05
  Eggsy天真的以为,把告白这种事情交给经验丰富(并没有)的Merlin去策划总是万无一失的。谁知道就在那天下午,Merlin突然毫无缘由的拒绝了Eggsy的请求、不管Eggsy怎么说都没用。
  “这是你自己的事,自己做才有意义。”Merlin坚定的说。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Eggsy一时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但是他该怎么办呢?眼看离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Eggsy焦虑的甚至想要放弃。
  Merlin实在看不下去,好心的提醒他“像Eggsy一样,该怎样就怎样”。
  
  废话,他才不会告诉Eggsy:就在刚刚,Harry特别严肃的找到他、对他说了一句话:
  “Merlin啊,我从来没有发现你还有当红娘的爱好?”
  Merlin觉得这辈子的脸都因为帮Eggsy这个小混蛋丢光了!
  然后Harry像是还嫌对Merlin的刺激不够大似的,继续补充道:“别帮他想告白方式,我要听他自己的想法----”
  魔法师无比糟心:所以说你们实际上两情相悦、那我究竟在掺和啥!!?
 
  06
  夜晚,洋溢着浪漫的法式风格的餐厅里,年轻人故作镇静的端坐在年老一点的男人面前。
  Eggsy不知道如何开口,空气就一度陷入了寂静,只有悠扬的钢琴声回荡在两人之间。Eggsy心里总觉得,以Harry的情商不会不明白他要干什么,但他此时却优雅的小口抿着红酒,跟没事儿人一样。没了Merlin的“帮助”,Eggsy总觉得自己成功的几率为零…
  “…Harry…”Eggsy鼓起勇气开口,“我有话想对你说…”
  啊…Merlin的袜子啊!Eggsy在心里哀嚎,这是什么烂开场白啊!好在对面的绅士听到他的话,便放下酒杯看着他,微微笑着点了点头。
  “Harry…其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嗯或许早在酒吧那件事之后吧…我真的很感激你,没有放弃改变那样的我…之后你当我的导师又对我这么好,你知道吗…看到你被枪射中的那一刻我觉得一切都失去了意义,好在你回来了也没有忘了我,真好…我…我想说---”他脸色微红,注视着Harry琥珀色的眼眸
  “Harry,我爱你。”
   
   沉寂。
  没有敢去看Harry的反应,Eggsy把头埋进了胸口:他觉得自己可能快哭了---Harry一定会拒绝的吧…我肯定是搞砸了…
  一双熟悉而温暖的手托住了Eggsy的脸颊,Harry无奈的看着男孩焦灼的神情:为什么他的男孩总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呢?这样美好的天使,他怎么会拒绝?
  Harry将Eggsy搂进怀里,低头,轻轻吻上了那双美丽的翠绿色眼睛。Eggsy的睫毛微颤,像极了蝴蝶振翅。
  Harry觉得,这大概是他见过最美丽的蝴蝶了。
  
  “---我也爱你,亲爱的Eggsy。”
  
  简短的回复,却是Eggsy听到最动人的情话。
  ---这就是“老年人”的告白方式吗?
  真好。
  他紧紧搂住面前这位温柔的绅士,笑得眯起了眼睛。
  
  07
  “---所以你们就这么愉快的在一起了?”Roxy捋了捋头发,对此丝毫不感到惊奇。
  “是啊!”Eggsy看着自家恋人,兴奋的摇了身后不存在摇尾巴。
  坐在长桌前面的Arthur回以我们的小Galahad一个淡淡的、带着宠溺的微笑。
  ---Merlin觉得自己自己的瓦数蹭蹭的高了起来。偏偏这个时候,Eggsy还笑眯眯的对Merlin开口道:“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帮我追Harry。”
  然后不出意外的,众骑士们陷入一篇诡异的死寂。
  【呃…Merlin居然是这样的Merlin吗…?!】
  要不是看在Harry的份上,Merlin真想一平板拍过去…这个小兔崽子!Merlin欲哭无泪:看来自己这个老、年、人在Kingsman的老脸算是丢尽了。
 
  魔法师真是…糟心啊糟心!!
  
  08 小番外
  很久之后,Eggsy和Harry聊起当时的经历。
  “你当时居然想让Merlin帮你追我…”Harry觉得很好笑,“老天,他自己都单了二十几年了,你是怎么会觉得我会喜欢他的方法的?!”
  “你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嘛……”Eggsy撅撅嘴,“我当时以为他会比较有经验什么的…”
  “他的经验就是在你来约会的时候,让你穿上Merlin标准套装?然后在饭桌上跟我聊英国脱欧?!”
  “呃…大概就是这样。不过没起什么作用不是吗?”
  “你根本无需找别人帮忙---”Harry顿了顿,“我爱的人就是你,真实的你。”
  已经不是男孩的Eggsy红了脸。
 
  ---Harry.Hart,他的永远的恋人:情话满分√
  
    附:〔魔法师在家里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肯定又是Harry和Eggsy在调侃自己,Merlin郁闷的抱紧自己的平板〕
  每天看他们秀恩爱,Merlin觉得自己更头秃了。
  一如既往糟心的魔法师。
  
  
Fin

评论(2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能写出让自己开心的故事

© 给sev扎辫子的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