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ev扎辫子的漓

【德哈】大爷,您认识马天龙吗?

Attention:AU无魔法设定、作家德、快递小哥+脸盲症哈。
PS: 一发完结

 有电影《夏洛特烦恼》里的梗引用〈纯属娱乐〉,脑洞巨大的奇怪产物。车?不存在的。
    【作者没吃药系列,欢迎愉快食用】
  

  01
  德拉科发现自己恋爱了,而且还是网恋…那种想要发展到现实中的网恋,最重要的是德拉科在视频中发现,是对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就比如现在,他正对着电脑,无比抓狂的看某宝的物流记录----他在某个叫潘西的学姐指导下给他买了一份礼物。
  一只tiffany的经典款手镯 Frank Gehry。
  德拉科不知道这份见面礼合不合适,他提前一个多星期就下单为的就是万一礼物出纰漏还来得及补救,可是卖家生生晚了三天才发货!以至于到了约会的前一天傍晚,德拉科还没见着礼物的踪影。
  更可气的是、那等了一天依旧不见踪影的礼物还是一直显示着:〔正在派送中〕
  德拉科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
  他甚至开始怀疑快递小哥是个单身、所以…
  越想越气。
  
  02
  德拉科一屁股做到书桌旁,摊开未完成的小说大纲,准备通过写作来平复一下烦躁心情。刚提起笔,身旁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陌生号码〕
  “又是哪个主编催稿来了?!”德拉科不满的嘟囔,手指干脆利落的划过屏幕将电话挂掉“老天,离月底还有五天呢!这些人…天天催…”
  他放下手机,又拿起笔继续写着:
  “……为此……他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德拉科顿了顿自言自语道:“人物形象似乎不够饱满…唔…”
  可惜,刚刚发现自己问题的德拉科没能继续修改他的稿子,因为他听见楼下有人高呼他的名字、他不是很想听到的名字,不是笔名、是真名。
  “马天龙在家吗-----马--天--龙---?”
  “…………”
  
  03
  很早之前,他们就讨论过名字这个问题。德拉科父亲说,“马天龙”这个名字是当年那个许久没有见面的爷爷特意为他宝贝孙子取的,据说…呃大有来头。但不管怎么吹,都掩盖不了它土的事实…实在是…大家公认得…土得掉渣。
  所以德拉科很早就开始用“Draco德拉科”这个名字,作为一个作家,有了名气之后他更是有意隐藏了自己的真名-----完全与他的才华和英俊的外表不符…德拉科的内心。
  现在,德拉科有种冲动,想接一盆水浇在楼下乱喊他的人头上,天知道他想干什么?砸场子来的?!
  幸运的是,那个愚蠢的声音叫了几声后就停了下来。
  世界清净了。德拉科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04 
  德拉科家楼下,可怜的快递小哥拿着包裹一脸懵:打电话也不接,喊名字也不答应,可是明明有人在的啊…哈利抬头看了一眼窗口的人影。
  “莫非身体有什么不便?”哈利转念想到,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快递小哥,哈利的工作态度是十分认真的,他想:人家不下来拿,那就干脆送上去好了。
  当然,确定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哈利很礼貌的弯下腰,询问着躺在竹椅上乘凉的老大爷。
  
     哈利 :“大爷,楼上322住的是马天龙吧?”
   大爷:“马天甚么?”
  “马天龙”
  “甚么天龙?”
  “马天龙啊!”
  “马甚么龙?”
  “…………大爷,您先凉快着吧…”
  “好嘞。”
  
  ……
  
  哈利顺着门派号找到了322,“咚咚咚”的敲门。
  “您好,是马天龙,马先生吗?麻烦签收一下您的快递!”
  
  ……
  
  05
  本来是很平常的举动----哈利上楼去给人送快递,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哈利瞪大了眼睛。
  来开门的人是个很帅(gong)气的青年,穿着居家的灰色衬衫,领口随意解开了一颗扣子,米色长裤衬出他修长的双腿,灰蓝色的眼睛和铂金色的发色总让哈利想起一个熟悉的人,脸盲……哈利无奈,所以到底是像谁呢?
  “你要盯着我看多久?”调笑的声音从哈利头顶传来,青年正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看着他,眼里带着探究的意味。
  “啊不好意思,请您签收一下快递。”他慌慌张张的把包裹递过去。哈利觉得自己脸颊微微有点发热,啊…一定是太阳太大了。
  然后,青年并没有进屋去,而是三下五除二的拆开了包裹,取出了一个精致的银色手镯。接着,他在哈利一脸错愕的表情下、拉起了哈利的一只手,不由分说的将手镯套了上去。
  白皙的皮肤配银色的手镯确实很好看,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性感。
  “很好看,也不用退货了。”德拉科仔细端详着哈利的手。
  What???!!!! (⊙-⊙)
  
  “可是…可是……”哈利结结巴巴道“你是…?”哈利内心:虽然你很帅也很撩,可是你是谁啊?“你不是马先生、马天龙吗?”哈利心想:记忆中没人叫这么个名字啊。但是他看着的确有那么一丝眼熟…
  
  ……
  
  06
  德拉科觉得自己要被眼前这个傻不拉几的绿眼睛巨怪气死了,他在开门的一瞬间就认出了哈利那双美丽的祖母绿眼睛,让他不禁感叹,世间居然真有缘分这种奇妙的存在。
  结果对方不但不领情,还问自己是不是叫马天龙!…德拉科咬牙切齿。
  “你不知道我是谁?”德拉科用带着轻微质问的口吻问道。
  “啊…啊?”哈利又慌张起来,焦急的脑海里搜索、马天龙…马天龙…马天龙到底是谁啊!!!
  德拉科忍无可忍……
  “我是德拉科。”
  “……!!!”哈利睁大眼睛。
  
  〔哈利丰富的内心世界:妈呀这该死的脸盲症!什么什么原来是德拉科!!怪不得这么帅啊!比视频时更帅了!qwq〕
  
  “对不起……我脸盲症…”最终哈利只是弱弱的开口解释,他觉得自己脸更热了。
  “没事,”德拉科看着哈利耳尖泛起的红色,瞬间心情好了起来,“正好我也不用约你出去把礼物给你了。”
  “来都来了,进来坐坐吧。”德拉科看着低头愣在那的哈利,无奈的挑挑眉。
  
  07
 
     哈利捧着一杯茶坐在灰色的麻布沙发上,环顾着周围温馨又不失格调的装潢。
  “嗯……我真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遇见你。”
  “我也是。”
  “你是作家啊,我发现我看过你的书诶。”
  “喜欢吗?”
  “嗯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你。”德拉科端着茶盘走过来坐到哈利身边,笑得很好看。
  “………”这是…被告白了?!哈利用手紧紧捏着茶杯,他觉得自己简直快要昏过去了。
  空气变得安静起来,哈利晕晕乎乎的觉得德拉科的房间有种很好闻的属于他的淡淡的香气,而德拉科就这样静静的坐在他身边,触手可及。
 
   不敢回答德拉科的哈利摸了摸自己的脸,有些慌乱的开口找话题。
  “那个…德拉科…原来你真名叫马天龙…呃哈哈…这名字真不错…”
  “………”
  “啊还有…你能给我讲讲你名字的来历吗?嗯…或者我给你讲讲我的…?”
  “………”
  
  德拉科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果断将眼前这个不停找话题的小傻瓜禁锢在沙发的一角,用手附上他翠绿的眼睛,顺势温柔的吻上那喋喋不休的小嘴。
  “唔…”
  “说实话,你找话题的水平真糟糕mon petit Harry”德拉科坏笑着在哈利耳边说“这种气氛下,还是不说话比较好。”
  “我想说…的是…”哈利艰难的喘了口气“嗯……我也喜欢你。”
  
  08
  
   天气很好,天空蓝的透彻。
  
   ………
  
   “德…拉……楼下还有…别人的快递等着…送……”
  
    “没事,”德拉科愉快的回答,
 
   “我赔得起。”
  

Fin
  
  
  
  

评论(19)
热度(75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希望能写出让自己开心的故事

© 给sev扎辫子的漓 | Powered by LOFTER